久雾Misty

🥀🌙

布雷斯|偷天陷阱(Ⅰ)

*Fiona Perth x Blaise Zabini

*无伏快乐恋爱版

*很短

————


“给个建议,永远不要招惹斯莱特林的珀斯小姐。”


男生们对菲奥娜·珀斯有着统一的评价:美丽而危险。就像带着毒刺的藤蔓,先是用温柔将你裹挟,再将用糖衣浸润的尖刺不知不觉刺入你体内,待到毒性发作,佯装抱歉的玫瑰眨眨眼,留下世界上最真诚的告别。


“我可没想过要伤害你。”


她是铺满李子和杨梅的陷阱,等待着甘心上钩的小动物。他们常说她湛蓝的瞳仿佛容不下一粒尘埃,眼角恰到好处的泪痣是缪斯女神的杰作。她的举手投足伴着玫瑰花香,一颦一笑牵动星辰闪烁。


然而就在大半个霍格沃兹都为菲奥娜倾倒时,凡事都有例外。


布雷斯·扎比尼就是一个例外。


“这些小伎俩你从小用到大真的不会腻吗,珀斯小姐?”


布雷斯斜睨了一眼一个不舍离去的格兰芬多,嘴角扬起一抹讥谑。菲奥娜愉悦地笑了几声,走到布雷斯身前扯了扯他墨绿的领带,布雷斯顺从地俯下身,两人鼻尖相距不到十厘米,温热气息暧昧地纠缠。


“那么,你有为这些小伎俩触动过哪怕一秒吗,布雷斯?”


少女甜蜜的嗓音中夹杂了些精雕细琢的娇嗔,布雷斯的目光描摹着她粉嫩的嘴唇,伸手揽着她的腰将她往怀里带。


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。我可没那么勇敢。”似乎是想起刚刚的格兰芬多,布雷斯兀自好笑地歪了歪头。


 菲奥娜短促地笑了一声,松开他的领带不轻不重地推开他。


“我要是虎你就是猎豹,咱们彼此彼此。 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