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雾Misty

🥀🌙

“下次见面,要在雨中接吻。”

*Sirius/Draco

*一个520小短打祝姐妹们520快乐!


|Sirius


烈日余晖燃烧殆尽,紧接着一场小雨绵绵地下起来。窗前的白纱随着无人奏响的乐曲舞动,影子与地板亲昵地接吻。


路灯下是少年略显狼狈的身姿,欢欣的语气却让人不由得想起一个晴朗光明的夏天。他用力地挥舞手臂,大声呼喊我的名字。


我飞身下楼,顾不上给彼此一个防水防湿咒,便落入一池温热的山泉。橙子软糖的芳香在唇齿间流连,毫不忸怩的甜意跃动在舌尖。他毫不客气地侵占我理智的高地,又耐心地劝我缴械投降。


雨滴汇集成注顺着他柔软的黑色发丝滴下,落在我的鼻尖,描摹着张翕的唇角。我们在感冒之前抽离了这份缱绻,他灰色的瞳孔有如一片开阔的海域,此刻却只允许我一人通航。


“离家出走了?去哪里住?”


“戈德里克山谷。不过你要是愿意收留我……”


他加重了环在我腰间的力道,潮湿的气息扑在我的鼻尖。他以近乎低吟的语调操控着一抹绯色攀上我的耳廓,而他本人似乎对这类事务熟稔无比。


“等我成年后或许会愿意。”


“多久我都愿意等。”



|Draco


青草搔痒脚心,密密的凉意从脚底缓缓漫上全身。黑袍边角沾上些许露水,浑浊的泥泞迫不及待附上来,我却毫不在意。


抖动手腕,大滴的雨水冲破透明的防线狠狠击中我的脸颊。我将魔杖直指天际,成片乌云嚣张地停驻,等待一个不出意料的笑话。


“还是失败了……”我有些灰心丧气,欲放弃之际耳畔响起了少年疑惑而焦急的嗓音。


“你干嘛要淋雨?”


他举着魔杖,雨水肆意拍打他周围隐形的屏障,丝毫不失风度。他将那道屏障与我共享,在无边的潮湿宇宙中建立独属于两人的晴朗小天地。


“因为你说下雨天你心情不好,所以我去找西奥多学了气象咒,但是……”


话语仍说到一半便被他打断,少年垂下了高傲的头颅,却蛮横地掠夺我唇间的氧气,又恩惠般地赠与我一腔青苹果与雪松混杂的热血,径直涌入我理智的港湾,掀起千尺巨浪。我笨拙的回应像海上飘摇的孤帆,但我无比坚信那狂风骇浪会带领我向安全的方向。


他将我的名字挂在嘴边呢喃,吐出的每个音节纷纷坠地盛开出一片玫瑰花海。


“你就是我的欢欣剂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